花 禮 查 詢

名稱/編號





方式一:銀行電匯

請將帳款匯入以下帳戶

銀行名稱:華南銀行中和分行
銀行代碼:008
戶  名:王嘉慧
帳  號:165-200-430-894

請將收據拍照line通知,Line ID:520520.flower
如不方便拍照請致電客服中心0983503911

方式二:自動櫃員機轉帳
請將帳款轉帳至以下帳戶

銀行代碼:008
帳  號:165-200-430-894

轉帳步驟如下:
 

1. 插入金融卡並輸入密碼

2. 選擇轉帳並輸入銀行代碼

3 .輸入帳號

4 .輸入金額(花禮金額)

5. 交易完成。請核對手續費項目,若顯示15元手續費用即代表轉帳成功。下午3點半後轉帳者將出現此筆交易將為次日入帳,請按「確定」以成功入帳。

6. 請將收據拍照line通知,Line ID:520520.flower ,如不方便拍照請致電客服中心0983503911。

方式三:郵局劃撥
請將帳款劃撥至以下帳戶

戶  名:王嘉慧
劃撥帳號:19570700

請將收據拍照line通知,Line ID:520520.flower,如不方便拍照者請勿以此方式付款
方式四:信用卡線上刷卡
我們接受VISA威士卡、MASTER萬事達卡

花朵花苑的線上刷卡使用[第一銀行]線上金流中心合作,保障您的線上交易安全。

信用卡付款退款方式
1.退款金額會直接退至您下此訂單時所使用的信用卡中。
2. 退款結果會以簡訊通知,若退款成功,一般可於下一期信用卡帳單看到此退款(依信用卡結帳週期而定);
3. 而若退款無法成功,一般是因您訂購當時所使用的信用卡有效期限已過,因此需請您來電提供您的新有效到期日,以便我們為您再此辦理。
交易安全
花朵花苑線上刷卡使用第一銀行信用卡網路收單業務,保障您的線上交易安全。
交易過程中,您的所有資料都會加密處理,系統全程採用128bit SSL加密機制,且直接與銀行系統整合,您可以安心使用,以便完成交易程序。

網路交易安全機制

1.VISA驗證服務
VISA國際組織基於保護網路交易的安全,推出3D Secure技術的驗證服務,一方面可以保障消費者信用卡被冒用盜刷的危險,一方面也可以保障商家被否認交易的風險,可以保障網路交易環境的安全,增加網路消費的信賴感。
VISA驗證即所謂的VBV(VERIFIED BY VISA)是由VISA國際組織提供的一項驗證服務,此服務需要VISA信用卡持卡人註冊一組4到12位的個人密碼,在您輸入信用卡號等相關資料後,系統會跳出「VISA 驗證」的視窗,由持卡人輸入自行設定的驗證密碼,經核對無誤後,發卡銀行才會進行授權,以保障線上交易的安全。
2.SSL加密技術
SSL 是 Secure Socket Layer 加碼保密技術的縮寫,是目前網際網路應用最普遍的安全通訊協定,保障網站伺服器及瀏覽器之間數據資料傳輸的安全性,當網友連上網站,若瀏覽器左下角有金鑰 匙的圖示,就代表該站支援 SSL,資料的傳遞將受到嚴密的保護。
3.資料不外洩
本網站線上金流採用最安全的網路刷卡系統,採用SSL方式交易,所有卡號資料均直接與銀行連線,並於線上直接授權,所以卡號資料均不會存於網路商店或網路公司,請您安心使用。
4.信用卡帳單
一經交易成功,此筆交易紀錄將會出現在您下一期信用卡帳單上;因本網站與藍新科技為委託代收代付的關係,所以您的信用卡帳單明細,帳單印出的抬頭以實際狀況為主,不一定為本網站名稱。
為確保交易環境安全, 如果冒刷他人信用卡,經查獲必移送法辦。
花朵花苑保證客戶所有個人資料皆有妥善隱密性及安全性,若有其他相關安全問題,歡迎與花朵花苑客服中心連絡。

 
 
 
花店首選-母親節花禮
百朵花束特區
金莎花束花禮
生產彌月
致哀花禮
花店推薦**白色情人節花束**
新品-永生花束
新品-永生玫瑰花禮
永生花.香皂花束
浮游花瓶
新品-永生花玻璃罩
幾百元-永生花禮
花店首選**布偶.小熊花束**
永生花香皂盆花
永生盆花
開幕.居家永生花禮
泰迪熊花束
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母親節
畢業季 七夕情人節 父親節
教師節 聖誕節 春節
玫瑰花 百合花 康乃馨 
海芋 太陽花 向日葵 
百朵花束 金莎花束 藍玫瑰 
永生花.香皂花 
開幕花籃 喪用花籃 提籃.盒裝花
藝術桌花    
花朵獨家 落地盆景 桌上盆景
幸運竹 蝴蝶蘭  
 
   
 
最美佳人 
按此放大觀看花店主題花束
粉溫馨 
按此放大觀看花店主題花束
 

本網站所有圖文為「花朵花苑花店」所有
桃園市中壢區長樂4街13-5號5樓電話:0983503911